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邱泽回来了!许玮甯晒夫妻合照 9字暴露甜蜜日常

时间:2022.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底,许玮甯邱泽闪电宣布结婚之后,夫妻二人就忙碌于各自的工作,聚少离多。11月28日,许玮甯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放闪,分享了和老公邱泽在厨房忙做料理的温馨合照。


照片中,许玮甯与邱泽穿着白色情侣衣,在厨房准备晚餐,许玮甯准备着食材,邱泽则在一旁专注地洗东西,料理台上也是摆满了各式食材和料理工具。许玮甯也为这张照片配文,“合作无间的晚餐准备,”照片角落还标注着日期“22年11月20日”,看似日常的合照中却处处都透露着甜蜜。



据悉,邱泽婚后戏约不断,10月初才结束网剧《唐人街探案2》在内地的拍摄工作。许玮甯主演的Netflix网剧《她和她的她》也于10月底上线,同时展开一系列宣传,二人都十分忙碌,以至于登记结婚后,婚礼至今都未举行,也没有时间度蜜月。不过二人忙了快一年好不容易团聚,难得的放闪也已经令粉丝狂喜。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