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曝预告 尖叫欢笑一个不少

时间:2023.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拯救世界”预告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拯救世界”预告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拯救世界”预告,侠盗小队一心盗宝,意外放出强悍反派塞尔红袍女巫,这伙无名之辈不得不阴差阳错踏上拯救世界的征途。闯秘境,斗怪物,战恶魔,尽管一路危机四伏,但众人仍能险中作乐花式整活,奉上连连笑料。



电影上映一周以来口碑强势,各平台持续高分输出,被诸多媒体、影评人和观众盛赞“远超预期”。除了口碑飘红,影片从制作到剧情、从角色到场面、从观影体验到外围话题,都引起了热议。#龙与地下城野蛮人动作戏片段#、#被电影龙与地下城笑发财了#、#龙与地下城怪物解析#、#龙与地下城电影彩蛋#等各式话题在微博、B站、快手多平台发酵登榜,影片热度不容小觑。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围绕一群侠盗展开,本来只为盗取宝物,却发现了伪君子弗奇和塞尔红袍女巫不可告人的阴谋,在自保与救世之间,他们勇敢选择了后者。通过出色的视听特效和如游戏闯关般沉浸丝滑的观感,影片将这段精彩绝伦的冒险呈现在大银幕之上。



脑洞大开、五花八门的奇葩怪物,酷炫炸裂、高能迭起的魔法对决,带领观众进入到一个天马行空的奇幻世界里。《环球银幕》杂志直言:“很久没看到娱乐性这么强的奇幻片了!”1905电影网也盛赞:“视效和大量动作场面融合良好,跟随主角们有种沉浸感的冒险体验。”



而和传统奇幻冒险电影相比,《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与众不同的一大亮点就是在其中加入了丰富的喜剧元素,嘴炮爆梗、肢体搞笑连环出击,让影片的节奏张弛有度,兼具大片的震撼激爽和逗趣的解压属性。知名电影博主迷影至下Filmlast称本片“既有影院观影必须的大场面,又有‘英式没品笑话’一般的奇特笑点,年度至今最好看的爆米花没有之一!”《中国日报》也给出超高评价:“影片在组队、寻宝、战胜邪恶力量的这种看似‘常规’的故事之中,跳出窠臼之外,加入了大量的笑料和反套路操作,让故事变得很好看。”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由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现正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