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别相信她》首映 章若楠吴昱翰“胸口碎大石”

时间:2023.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阿Q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晚,电影《请别相信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导演杨沅翰携主演章若楠吴昱翰王尧亮相映后,和现场的观众、嘉宾、媒体交流了精彩的电影幕后。演员艾伦则作为惊喜嘉宾亮相支持。  


主演章若楠现场解读角色白娜,“这个戏的氛围非常治愈,白娜的成长让她有过‘放飞’的阶段,但经历了和方家的相处,也激发出了她爱人的本能。”



《请别相信她》是一部喜剧爱情电影,章若楠坦言,首次出演喜剧,“挺没自信的。”但是在剧组,大家都是非常欢乐的,尤其导演、吴昱翰、王成思等主创都来自开心麻花,他们的相处,也让她慢慢放松。


在电影里,因为吴昱翰饰演的方耀东,误拿了对方腾格尔的相框,而引起了一系列的乌龙故事。活动现场,吴昱翰特地送上了腾格尔亲笔签名的相框作为礼物。对于这个惊喜,章若楠不禁有些意外,特意再三确认,签名是真的来自腾格尔本人。作为电影的客串演员,腾格尔也特地为活动录制了短片,送上祝福。



有喜剧人的现场,必然整活不断。现场甚至复原电影里没有实现的遗憾,吴昱翰现场表演“胸口碎大石”,不禁让女主角“心疼”,坦言,“现在宣传真的太拼了!”


据悉,电影《请别相信她》将于5月20日和观众见面。


摄影/杨楠 文/阿Q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