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唱响金曲!阿云嘎黄绮珊单依纯为《小美人鱼》献唱

时间:2023.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发布中文特别舞台版MV 时长:03:51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发布中文特别舞台版MV收起

时长:03:5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公布单依纯、阿云嘎黄绮珊组成的全明星配唱阵容,并上线单依纯演唱的《你的世界》(Part of Your World)后,由阿云嘎演绎的全新曲目《狂野未知的海域》(Wild Uncharted Waters)、以及由黄绮珊诠释的女巫乌苏拉曲目《可怜的灵魂》(Poor Unfortunate Souls)全网发布。


同时,由三位金牌配唱阵容演绎的中文特别舞台版MV也同步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在三位本土实力唱将的独唱曲目之外,全新发布的MV中还惊喜释出由三位共同“声”情演绎的奥斯卡金曲——《小美人鱼》经典曲目《在那海底》(Under The Sea)。


同时,由艾伦·曼肯和“林漫威”林-曼努尔·米兰达两大电影音乐巨匠倾力打造的中英文电影原声音乐专辑也在全平台同步发布。奥斯卡金奖得主打造焕新旋律再造经典,三大实力歌手倾情演绎,真人版《小美人鱼》率先奉上唤醒耳朵的音乐盛宴,为即将到来的光影之旅奏响序曲。



至此,三位歌手配唱的代表歌曲及MV已全部发布,经典旋律和原创金曲共同唱响浪漫传奇。由极具人气的新生代实力歌手单依纯演唱的《你的世界》是源自动画版的经典曲目,满含热情的旋律搭配充满青春光彩的吟唱,唱响年轻的爱丽儿对未知世界和未来人生的向往。



而著名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演绎的《狂野未知海域》则是全新原创歌曲,亚历克王子的青春豪情与面对艰险航程的勇毅无畏尽在其中。以实力著称的著名歌手黄绮珊配唱的《可怜的灵魂》可谓是乌苏拉的个人大秀,爆发力惊人的高音开启慑人气场,细腻多变的剖白则让观众一窥其狡黠内心。



音乐是动画版《小美人鱼》的一大魅力元素,在八度奥斯卡音乐类奖项得主的配乐大师艾伦·曼肯倾力打造之下,影片豪夺当年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奥斯卡大奖。而真人版《小美人鱼》不仅有艾伦·曼肯的回归,还有被乐迷昵称为“林漫威”的林-曼努尔·米兰达全新加盟。


作为百老汇舞台如日中天的全能巨星,他创作并主演的《汉密尔顿》是风靡世界的现象级音乐剧,此前还凭借为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创作的歌曲获得奥斯卡提名。两大巨匠携手为真人版创作音乐,深情处婉转曲折令人心碎落泪,欢乐时动感活泼引人雀跃相随,更有多首值得反复聆听的唯美金曲,融入奥斯卡金奖旋律的音乐大餐不容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