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回来了!《帝王计划》纽约漫展首映获好评

时间:2023.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哥斯拉》衍生剧《帝王计划:神秘组织与怪兽之谜》日前在纽约漫展首映前两集,获得热烈反响,同时也揭露了部分剧情。



《帝王计划:神秘组织与怪兽之谜》的故事设定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之后,整个旧金山被夷为平地,同时揭露了怪兽真实存在的事实。一对姐弟决定跟随他们父亲的脚步,挖掘整个家族与帝王神秘组织的关联,随着调查深入,他们踏入了怪兽宇宙,在历经半个世纪后,被尘封已久的秘密将浮出水面,震撼人类闻名世界。



首映后,海外媒体好评不断,表示“该剧以令人惊艳的新视角揭开序幕,让熟悉的故事焕然一新”。还有媒体大赞暌违多年回归小荧幕的好莱坞硬汉影星库尔特·拉塞尔,称其精彩的表演是一大亮点。


据悉,该剧将于11月17日上线,首播前两集,此后于每周五更新一集。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