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末日重始》曝光预告 伦敦洪水人类寻找希望

时间:2023.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末日重始》发布预告 “新手妈妈”朱迪·科默遭遇惊天洪水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末日重始》发布预告 “新手妈妈”朱迪·科默遭遇惊天洪水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朱迪·科默主演的新片《末日重始》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爱情、生命、灾难、死亡的故事被和盘托出。



预告的一开始是一个女性和一个男性的相遇,他们相爱,生子,遭遇伦敦的惊天大洪水,并最终离开家园,寻找新的希望。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是一部反乌托邦的影片,其主题和过往类似的影片并无任何的不同。潜在的区别是,本片将会以女性的视角展开讲述,而这种视角则来自导演马哈利亚·贝洛,她本身就是一名女性。电影改编自梅根·亨特的同名小说,科默的角色是一个快乐的母亲,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包括她的孩子和爱人。但好景不长,伦敦遭遇洪水,她马上被迫独自寻找一个安全的避难所,等待环境灾难结束,并希望能与家人团聚。


本片是贝洛的首部长片,虽然有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但贝洛却专注于这个家庭穿越洪水的旅途,这个故事在很大程度上呼应了当前持续存在的气候危机,探索在可怕环境下一个新手母亲的挑战,熟悉的世界变得危险和不稳定,人们成为难民,现实分崩离析,但新生命和新希望让这个家庭充满爱。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