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莉亮相《小美人鱼》伦敦首映!乔纳撞脸朱一龙

时间:2023.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15日,英国伦敦,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举行伦敦首映礼,主创全员“海洋系”妆造出席。“小美人鱼”哈莉·贝利身穿白色深V挂脖收腰镂空连衣裙,搭配钻石发饰,性感有灵气。乔纳-豪尔-金出席一身浅香槟色西装,帅气潇洒。解锁寸头造型的乔纳,红毯上面对他的“公主”难掩笑意,不过有网友发现,笑起来的乔纳某些角度神似内地演员朱一龙,引发热议!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的拍摄时间,经历了4年时间,可谓是旷日持久。1989年的原版《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电影,在影片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见陆地上的英俊王子里,内心充满了激动。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



创作团队方面,影片将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简·古德曼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演员雅各布·特伦布莱奥卡菲娜也以献声的方式加盟该片。



在上周全球首映之后,影片口碑也正式解禁,媒体及影评人先期给出了一致好评,《小美人鱼》被誉为迪士尼最佳真人改编电影。另一方面,因其选角与故事原始形象相差较远,影片颇受争议,不过部分观众却有不一样的评价:“哈莉·贝利是真正的光芒四射”“哈莉·贝利的表演承载了整部电影”。



据悉,由于《小美人鱼》在北美上映时,恰逢国家法定假日。有外媒预测,该片北美首周末4天票房将达1.1亿美元,将成功跻身假日档期首映票房前八名之列。迪士尼发行电影在这个档期最高为2007年《加勒比海盗3》的1.53亿美元,2019年《阿拉丁》开画为1.168亿美元。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将于5月26日上映,中国内地将于5月25日同步北美上映。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