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隔5年回归!奉俊昊导演新作《米奇17》2024上映

时间:2023.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据悉,韩国导演奉俊昊新作《米奇17》将于2024年3月末在韩国上映。这是继《寄生虫》(2019)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之后,时隔5年奉俊昊推出的作品。


电影《米奇17》改编自爱德华·阿什顿的科幻小说《米奇7(Mickey7)》,由罗伯特·帕丁森(《新蝙蝠侠》)和史蒂芬·元(《米纳里》(2021))出演主要角色。



原著小说《米奇7》讲述的是前往冰冻的星球开拓疆土的克隆人米奇的故事。在未来,克隆人被受雇于做高风险任务。克隆人死亡后,新的克隆人会原封不动保留上一个克隆人的记忆。“米奇”后面的数字表示被克隆过的次数,此次电影的改编米奇被设定为重生了17次,具体内容尚未公开。


该片于2023年8月在英国开机,12月末结束拍摄,之后将完成包括视觉效果等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3月末在韩国上映。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