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交响情人梦》试映 玉木宏携上野情侣装抢镜

时间:2009.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影片众主创


(左起)BECKY、玉木宏、上野树里、瑛士


玉木宏和上野树里黑白情侣装亮相


  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前篇》12月9日在东京试映,“野田妹”上野树里与“千秋王子”玉木宏等11名主创均身着片中剧服亮相,受到全场近4000名影迷的热烈追捧。

  身着可爱黑裙造型的上野兴奋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叙事技巧、艺术风格还是制作规模都让我惊诧,希望这部最终章能带给影迷除了欢笑以外的惊喜。”对于前往欧洲4国取景拍摄的感想,上野笑言最初每天吃披萨和意大利面有些不习惯,但到后来也就慢慢适应了。而对于能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里拍戏的玉木宏,更是骄傲地表示“千秋”站在金色大厅内指挥的戏是全片最值得一看的地方,虽然当时有些紧张,但能站在世界最高音乐殿堂,令自己倍感荣耀。
 


剧照

  该片根据同名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共分前后两篇,故事讲述了日剧的后续,描写了天才钢琴手“野田妹”与帅气指挥家“千秋王子”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他们的爱情的进展方向。《前篇》将于12月19日公映,而《后篇》预计2010年4月17日与影迷见面。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