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交响情人梦”观众破500万 吻戏道具送影迷

时间:2010.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玉木宏和上野树里
  根据人气日剧改编的大热电影《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目前正在日本热映。截止到5月3日,该片票房已突破2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6亿),观影人数超过500万人次。5月4日,男女主角玉木宏与上野树里携手亮相东京,为该片大卖庆功。

  首先出场的“野田妹”上野兴奋问候在场观众:“大家早上好!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该片在影院内的放映期限才能增长,今后能被更多人观看,我真的太高兴了!”随后,“千秋王子”玉木也同样表达出票房大卖后的激动心情。在庆功会现场,上野与玉木分别将拍摄时用过的小道具(夫妇茶碗、木碗、暖炉)送给3名幸运影迷。当展示二人在拍吻戏时用过的暖炉时,全场气氛瞬间达到沸点。

  此次上映的完结篇《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讲述了天才钢琴手“野田妹”与帅气指挥家“千秋王子”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他们的爱情的进展方向。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