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谋杀章鱼保罗》揭秘国际赌球 田原与章鱼对戏

时间:2010.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田原与“保罗”对戏

 
        三个月前,“章鱼保罗”在全世界开始变得家喻户晓。而中国人则迅速让保罗成为了电影明星,由中影集团和影客传媒联合出品的惊悚电影《谋杀章鱼保罗》即将于10月22日在全国公映,这是世界上首次将“章鱼保罗”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近日曝光的剧照中,“保罗”和田原对戏,而剧照色调诡异充满惊悚的氛围。

        《谋杀章鱼保罗》将“保罗哥”传奇以剧情的方式纳入到影片,通过一个跨国追杀的惊悚故事,对保罗的异常行为以及预测能力进行深层解析,展现了一场由国际赌博阴谋引发的惊悚悬案。最近,关于此片的消息在各大网络引起热议,首款预告片甫一推出,神秘的惊悚氛围引起关注,大部分影迷对该片的上映抱有强烈的期待。有网友表示,《谋杀章鱼保罗》也许并不是一部值得每个人都去看的电影,但它无疑提供了2010年关于保罗最独树一帜的视点。

        据悉,该片跨越南非、德国、中国等国拍摄,由“中国最具才气新锐导演”小江出任总导演,李凯、张扬联合执导,田原、连晋黄健翔、李承鹏、张帅、谢晖等人倾情出演。总导演小江表示,“保罗哥”的替身在这部电影里戏份不少,他与大部分角色都有着千丝万缕的隐秘关系,引发出非同寻常的悬疑意味,目前该片的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
 
电影网观点:世界杯的热潮已过,虽然用“保罗”作噱头为时已过,但赌球和凶杀仍是值得关注的看点。

相关资讯:

《谋杀章鱼保罗》剧照频曝光 连晋饰杀手头目

田原转攻商业大片 《谋杀章鱼保罗》演另类惊悚

《谋杀章鱼保罗》曝首批剧照 惊悚血腥吊足胃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