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谋杀章鱼保罗》曝首批剧照 惊悚血腥吊足胃口

时间:2010.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谋杀章鱼保罗》剧照


  由中影集团、影客传媒、笔墨传媒联合出品,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中国首部惊悚跨国追踪大片《谋杀章鱼保罗》是在南非,德国和北京三地跨国拍摄完成的,9月6日,剧组对外公布了电影首批剧照。

  据了解,《谋杀章鱼保罗》由被誉为“中国最具才气的新锐美女导演”小江执导,田原连晋黄健翔、李承鹏、张帅、谢晖、李凯、张璇等主演,围绕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了八场比赛结果的神奇章鱼保罗,讲述了一段由国际赌球集团操作控制的跨国追杀的故事,惊悚意味十足。同时,这部电影也是世界上第一部有关“世界杯预测大师”保罗的影片。

  记者采访出品人罗拉获悉,在这几张率先与观众见面的剧照中,连晋和田原是“主角”。连晋凭借《疯狂的石头》里一句“我顶你个肺”在内地蹿红,但在《谋杀章鱼保罗》中,他与倒霉透顶的国际大盗没有半点关系,而是变身成一个用钉枪杀人的冷酷魔头,颇具《老无所依》风范;一向文艺青年范儿十足的田原则首度触电商业大片,她是追随连晋夺命天涯的助手……两人的感觉颇似《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莱昂”和“马蒂达”。

  罗拉告诉记者,在首批曝光的剧照中不仅有杀手用钉枪作案的血腥场面,还有昏暗灯光下田原清理血迹现场的场景,更有看似迷雾团团、但回味过后却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的悬疑镜头,总之,这批剧照惊悚感十足,吊足了观众胃口。

  罗拉介绍,《谋杀章鱼保罗》在南非、德国、中国3个国家取景拍摄并于近期杀青。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非拍摄时,除了多次亲临比赛现场,剧组更是深入贫民窟取景,剧组成员还曾遭遇当地劫匪用枪指头的人身安全威胁。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