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田原转攻商业大片 《谋杀章鱼保罗》演另类惊悚

时间:2010.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田原新片惊悚


田原《谋杀章鱼保罗》剧照


田原《谋杀章鱼保罗》与外籍演员搭戏

        内地文艺女青年领军人物田原参与她的首部商业大片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日前采访据出品人罗拉获悉,这部商业大片正是《谋杀章鱼保罗》!田原这次的角色与娜塔莉·波特曼在《杀手莱昂》里的表现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悉,在《谋杀章鱼保罗》中,田原与香港演员连晋饰演一对冷面杀手,他们并不像常规意义上的歹徒一样面目狰狞,而是追求一种“完美”的杀人美感,包括作案后清理现场血迹等都让人看起来很“艺术”。

        罗拉告诉记者,田原第一眼看到《谋杀章鱼保罗》这个故事时就非常喜欢,所以只用了半天时间考虑,第二天紧接着就进组拍摄。而罗拉选择文艺女青年田原首度出演商业大片也是她向来大胆行事风格的体现,之前她一手做起来的“云南影响”新电影工程就是最好的例证,它是中国第一个把10位青年女导演拍摄的10部不同风格类型的电影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制作、包装和营销的项目,当时很多导演连5分钟的短片都没拍过,罗拉上来就给她们拍几百万的胶片……

        “所以田原不但完成了我们之前设想的那种感觉,而且她又加了一些她本身气质上独有的东西,特别有意思。我光看了她拍的那些花絮,就觉得太有范儿了,感觉太对了。” 罗拉说。

        目前,《谋杀章鱼保罗》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相信由中影集团、影客传媒、笔墨传媒联合出品,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这部惊悚大片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官体验。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