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部宽热演绝症大叔 搭档年轻演员奏响生命凯歌

时间:2011.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矢野圣人、森崎Win、野村周平


剧照 (左起)樱庭奈奈美、阿部宽、米木拉

  阿部宽主演的新片《来自天国的应援声》再曝新阵容,3名新生代男星矢野圣人、森崎Win、野村周平将在片中分饰要角。阿部扮演身患绝症的便当店老板,在生命终结之际为有音乐理想的高中生提供全力支持的感人物语,这3名新生代男星扮演高中乐队成员。

  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冲绳县的一家小型便当店,便当店老板大城阳(阿部宽饰)为了实现3名高中生对音乐的执着梦想,主动将小店后边的车库免费借给他们当做排练场地,在高中生中成为偶像的大城阳,某天被告知身患绝症,生命仅有3个月时间……主人公原型名叫仲宗根阳,仲宗根先生于2009年11月15日病逝,年仅42岁。

  曾在热播日剧《GOLD》中有过精彩出演的矢野,在片中扮演与仲宗根相遇重拾音乐梦想的高中吉他手。对于搭档偶像阿部宽,矢野感慨道“能与阿部老师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没想到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真的感到很惊讶!”另外,扮演鼓手的森崎,曾在《极道鲜师电影版》、《书道女孩!我们的甲子园》等影片中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森崎表示此番搭档阿部宽演戏,令他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而扮演贝斯手的野村,则笑称阿部宽就像全体演员的“父亲”,对每个人都非常照顾。除此之外,扮演阿部妻子的是女星米木拉(本名:小暮里江),新生代女星樱庭奈奈美扮演乐队中唯一的女生,樱庭将在片中首次挑战吉他弹唱。

  影片《来自天国的应援声》已经在故事发生地“紫阳花音乐村”杀青,预计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