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藤樱主演《家族的国度》 正式入围柏林电影节

时间:2012.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家族的国度》正式入围柏林影展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安藤樱搭档实力派男星ARATA(本名:井浦新)主演的新片《家族的国度》(导演梁英姬)正式入围将于2月在德国举办的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FORUM单元”。该片根据朝鲜导演梁英姬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对朝鲜兄妹离别25年后再相聚的感人故事。

    导演梁英姬曾凭借纪录片《亲爱的平壤》(2006年)荣获当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优秀亚洲电影奖”,再次征战柏林影展的梁英姬表示“我有很多话想说,国家的分裂给国民心中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该片描绘的是在苦境之中顽强生活的家族情。”梁英姬还表示曾经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困难,从而产生放弃拍摄该片的想法,当她脑中浮现出柏林观众的笑脸时,便带给她继续工作的动力。“希望这部《家族的国度》能够带给柏林观众一缕温暖春风。”表明导演梁英姬对于此番入围柏林影展的期待。影片《家族的国度》将于2012年8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