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色4”终极预告片曝光 贝拉变身彪悍吸血鬼

时间:2012.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贝拉与爱德华甜蜜相拥


贝拉、女儿、爱德华与雅各布


雅各布、贝拉女儿与贝拉


贝拉与爱德华的女儿已经长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热门奇幻青春系列电影“暮色”即将迎来终结篇,片方刚刚发布了电影的终极版预告。长为2分15秒的预告片中新增许多新片段,《暮光之城4:破晓(下)》的精彩镜头一览无遗。

    在这一集中,女主角贝拉正式变身为吸血鬼,瞳孔呈现血红色,身手矫健,力大无穷。她越过瀑布,跳下高山,捕食猛虎,以往弱不禁风、只会等待爱德华解救的小女生形象一扫而光,吸血鬼家族中新添一员女性猛将。与此同时,贝拉与爱德华的女儿已经亭亭玉立,长大成人。

    这一版预告片更多展现了卡伦家族与其他吸血鬼家族间的冲突,沃尔图里家族不满于卡伦家族的壮大,欲将爱丽丝和爱德华收入旗下,结果遭到拒绝。面对不怀好意、步步紧逼的敌人,卡伦家族只有拼死一战。雅各布仗义地说,“我从来不害怕吸血鬼”,带领狼人家族加盟。冰天雪地里,两大家族全员火拼,贝拉与爱德华携手作战,爱德华腾空而起,贝拉则使出一记漂亮的回旋踢。

    《暮光之城4:破晓(下)》将于2012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距上一部的首映日恰好一年。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