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第7天:《绝美之城》《烛台背后》大获好评

时间:2013.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戛纳赛程第7天展映的主竞赛影片

    电影网专稿 当地时间5月21日,戛纳电影节迎来了自己的第7个比赛日的赛程。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里,上映了两部重量级的影片,分别是美国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的“封镜之作”《烛台背后》,这是一部讲述同性恋钢琴家的故事的影片;而另一部主竞赛电影则是保罗·索伦蒂拍摄的带有意识流和形而上特色的《绝美之城》。这两部电影均获得了大量的好评——金棕榈奖的种子选手就此诞生。


中国电影之夜贾樟柯《天注定》剧组亮相

    非竞赛单元方面,“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在戛纳电影举办,《天注定》导演贾樟柯以及演员姜武李梦,著名主持人杨澜等一同到场。

    目前,戛纳电影节赛程已经过半,在场刊的评分环节中,《醉乡民谣》后来居上,以3.3分的分数超越了《天注定》的3分,暂时排名第一。而前几日上映的《伯格曼》虽然口碑出乎人们的意料,但是在场刊的评分中却只有2.1分,并不尽如人意。当然,场刊的评分只能代表媒体对影片的观点,并不能左右电影节最后的结果。

    在后一日,也就是戛纳的第八个竞赛日上,将上映两部法国出品的电影。这两部电影分别来自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英语对白影片《唯神能恕》和曾经凭借《尖叫的男人》一片拿下戛纳评审团最佳影片的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格里格里》

下一页:《烛台背后》:好莱坞的损失
文/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