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特魅影》暑期档亮相 首创“惊艳片”概念

时间:2013.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模特魅影》确认正式进军暑期档

    近日,电影《模特魅影》确认正式进军暑期档,将于7月下旬正式公映。《模特魅影》首创“惊艳片”的新类型片概念,将惊悚与香艳元素发挥到极致。影片首次瞄准性感华丽的时尚圈,众多身材火辣、性感撩人的内衣模特成了电影女主角,而故事则是一群性感模特在T台背后遭遇一连串诡异恐怖事件。如此极具话题和卖点的作品从开拍之初就是受到诸多关注,因此片方也有信心在大片林立的暑期档争得一席之地。


众多身材火辣、性感撩人的内衣模特成了电影女主角
 
首创“惊艳片”概念 惊悚与香艳齐飞
 
    由新锐导演佟秀玄执导的电影《模特魅影》讲述了一群性感模特遭遇的恐怖事件,华丽T台洋溢极致情欲诱惑,而在浮华豪奢背后,却处处鬼魅丛生,一袭红衣的长发女鬼神出鬼没,夜深人静时更有神秘女人低声哭泣,玉腿林立间春情荡漾,而黑暗角落里却又骇人幽灵潜伏,将性感养眼的嫩模视为“秀色可餐”的猎物。惊悚效果与香艳元素的极致展现、完美结合,令《模特魅影》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惊艳片”类型风格。
 
    导演佟秀玄一直致力于国内电影极致化的商业类型片探索。由于题材上的种种限制,国内观众对于国产惊悚片已经出现审美疲劳,而如何另辟蹊径别出心裁,成为接下来上映惊悚片面临的一大考验,而高调打出首部“惊艳片”概念的《模特魅影》令人眼前一亮,将时尚圈华丽诱惑与灵异惊悚完美结合,概念一经打出也惊艳业内,成功开辟国内恐怖类型新领域。
 
7月下旬抢滩暑期档  春光四溢最性感电影
 
    性感是银幕上永恒不变的卖点。据《模特魅影》制片人介绍,而国内惊悚片却一味追求简单的恐怖刺激,却忽视了将类型元素进行创新结合,《模特魅影》就是要改变这一局面。在大尺度性感诱惑与审查红线之间,《模特魅影》踩钢丝力求将性感元素体现到淋漓尽致,影片特别邀请众多一线时尚模特佳丽上阵,挑选的演员和模特个个身材火爆凸凹有致曲线玲珑,在多个场景间上演极致诱惑,从古典宫廷背景中宛如春宫再现,到绿茵场上足球宝贝性感出击,一时间春光四溢活色生香,仅仅就性感场面而言,被誉为今年暑期最性感电影的《模特魅影》也已经令观众大饱眼福。
 
    另外,为了呈现国内前所未有的惊悚效果,影片还不惜重金打造奇异惊人特效,将时尚质感与惊恐元素融为一体。制片人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竟争激烈的档期,一方面是影片的类型卖点适合暑期档,另外则是对影片本身的足够信心。吸引眼球的《模特魅影》正蓄势待发,届时将在7月下旬以性感+惊悚独秀于暑期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