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袭》揭秘娱乐圈潜规则 娘娘腔演员现场劈叉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刘晓晔劈腿
 
    电影网讯 6月17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逆袭》在沪举行见面会,影片的导演安战军、主演张立昕、韩鹏翼王凯、刘晓晔集体现身与观众见面。这部全面炮轰娱乐圈炒作内幕、揭露潜规则的影片对于几个初出茅庐的青年演员来说都有不小的挑战。女主角张立昕现场爆料导演在拍摄现场十分严厉,自己经常“挨骂”。


张立昕与导演安战军
 
青年演员表演出彩 刘晓晔自曝曾当“人肉反光板”

    中小成本电影《逆袭》此次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对于几位影片中的几位青年演员来说都倍感惊喜,女主角张立昕称“受宠若惊”,同时真诚地感谢了导演安战军在片场的严厉指导,令她受益匪浅。而男主角王凯则谦虚表示“从没想过会获奖”,入围已经感到非常开心。但著名演员刘晓晔则显得放松很多,他笑称“已经做好了获奖的准备”,还现场向媒体深鞠躬:“请大家投我一票。”一本正经的样子引得全场大笑。在电影中,刘晓晔饰演一位娘娘腔的经纪人,一大段精彩口白赢得观众一片掌声,更在见面会上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要求还原影片中的“大劈叉”,将没做任何准备的刘晓晔“赶鸭子上架”,将就地完成了劈叉动作。

    刘晓晔谈到自己在电影中背出的大段台词,称最开始怎么也背不下来,后来就自作主张,改编成了自己的话,他还透露在台词中,做群众演员的时候,因为穿了件白衣服,被安排在主角身旁当做反光板的事情,是自己的真实故事。

    电影的另一位男主角杨大川的饰演者韩鹏翼在影片中出演一名娱记,面对台下坐着的几十位娱乐圈媒体从业者,韩鹏翼大呼“很有压力”,还照搬电影中和女友亲热戏时的台词“我得绷会儿”,笑料百出。在谈到在电影中扮演记者这一角色的感受时,韩鹏翼承认要比演员辛苦。并透露自己在拍一场与明星发生争执的戏时,从演戏变成了“真打架”,还因此差点受伤。


主创合影
 
安战军尝试新题材 感叹岁月不饶人变“老艺术家”

    曾拍摄过《定军山》、《一年又一年》、《惊沙》等影片的著名导演安战军,此次首度执导了一部反映娱乐圈生存现状的“年轻化”电影,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谈到为何选择这一题材的时候,安导称:“我看到了现在的80后、90后所处的环境,引起了我的思考。就想将它展现出来,与观众分享,并留给观众思考。其实我只是通过娱乐圈这一个小范围,投射整个社会的意识形态。对与错不加评论。”

    他笑称自己1996年才拍摄了第一部电影,如今“弹指一挥间,却已经被叫做老艺术家了”,还直呼“其实我还很年轻”。

下一页:更多剧组主创照片
视频/屈子恒 图/杨雅如 文/范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点击进入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