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田敦子新片转型“邋遢宅女” 官方海报首曝光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离开AKB48单飞的人气女星前田敦子主演的新片《不愿长大的玉子》(导演山下敦弘)海报首度曝光。前田颠覆以往乖乖女形象,扮演发型凌乱、衣着邋遢的堕落宅女令人大跌眼镜。

    故事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女主人公玉子,从东京回到甲府家中,不找工作并且不帮家里干活的玉子,每天过着消沉混沌的宅女生活,经过1年四季的交替更迭,才令消极的玉子重新有了迈出家门的勇气。该片剧本由曾创作过《无用的我看见了天》、《向阳处的她》等电影作品的剧本家向井康介担当,主题歌由星野源演唱,曲名为《季节》。

    曝光的海报上,面无表情的玉子(前田敦子饰)头发凌乱,身着松垮家居服的她,不修边幅显得非常邋遢。左上角一句“坂井玉子 23岁 大学毕业,现在,寄生(回乡)在家中。”将影片主题表现得十分鲜明。

     一同曝光的预告片中,伴随星野源演唱的主题歌《季节》的舒缓节奏,通过前田的精湛演技,将每天睡醒了吃、吃饱了睡、以漫画电游为乐趣的玉子的消极生活状态演绎得惟妙惟肖。除此之外,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扮演父亲的老牌男星康巢恩、共演演员富田靖子、伊东清矢、铃木庆一、中村久美等个性鲜明的演员阵容。影片《不愿长大的玉子》将于2013年11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