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瓦尔兹加盟《恶老板2》 与派恩演“父子版”反派

时间:2013.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瓦尔兹和克里斯·派恩将搭档出演“父子组合”恶老板

    电影网讯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酝酿已久的《恶老板2》陆续确定了演职员名单。日前荣获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也确定将会加入该片。他的角色将是克里斯·派恩的父亲,这对父子组合将会是新版“恶老板”之一。

    2011年第一部《恶老板》是由赛斯·戈登执导,但是他由于日程安排冲突没有办法执导第二部。新线电影公司被迫要找新的导演接手续集。《恶老板》讲述三名各有职业烦恼的好朋友在无法无天的恶老板们的“欺负”下,决定走上“不归路”——谋杀自己的老板。当时的导演塞斯·戈登因为曾拍摄过两季职场题材的电视剧《办公室》,拍摄这部电影对于他而言,可谓是轻车熟路。杰森·贝特曼查理·戴杰森·苏戴奇斯扮演的三个小职员是三个可怜巴巴的倒霉蛋,也特别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杰森·贝特曼、杰森·苏戴奇斯、查理·戴和杰米·福克斯都会回归第二部。《恶老板2》的剧本将由约翰·戴利和乔纳森·高斯坦编写(他们也是第一部的编剧),安德鲁斯执导。安德鲁斯曾经执导过《破处之旅》《爸爸的好儿子》,其喜剧功底毋庸置疑,由他和莫里斯编剧的《冒牌家庭》已经收获了1.13亿美元的票房,相对于该片三千万左右美元制作费来说已经是稳赚不赔了。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这两年的档期排得非常紧密。由其主演的《零点定理》今年入围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9月份在影节举行了首映,确定将于2014年公映。他与老教父罗伯特·德尼罗共同主演的《糖果店》也将于近期开拍。另外9月份传出瓦尔兹加盟华纳的新版《人猿泰山》饰演大反派,影片将于明天暑假开拍。2014年3月份上映的《布偶大电影2》、8月份上映的《大眼睛》里也可以看到瓦尔兹的身影。“红人”的抢手程度可见一斑。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