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滨田岳新片联袂冈田将生 喜感红衣海报首曝光

时间:2013.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滨田岳搭档冈田将生共演的新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导演:水落丰)曝光首款海报。小个子男星滨田岳双手交叉站在身材高大的冈田将生前面,极具喜感的大红色制服装很是抢眼,周围云集豪华配角阵容,包括扮演滨田姐姐的深田恭子在内,贯地谷诗穗梨渡边大佐野史郎笹野高史津川雅彦等新老明星阵齐聚一堂。

    该片根据万城目学人气小说改编,描绘了在日本最大权力地“琵琶湖”周围生存着拥有不同力量的“日出”与“枣”两大家族,自古以来就是死对头,大人们纠缠了千百年的积怨,却因第三种“力量”而共同面临存亡危机……滨田岳饰演日出家继承人正在上高中的淡十郎,冈田饰演为了修炼而居住在日出家的凉介。

    影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将于2014年3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