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川麻美搭档木村文乃 新作上演女王惊天大逆转

时间:2013.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水川麻美搭档木村文乃共同主演由导演矢崎仁司执导的新片《太阳落山的地方》(暂译)。该片以高中毕业10年之后再聚首的同窗会为舞台,长大后的学生们各自畅谈对昔日同学的嫉妒、企图、以及对青葱岁月的留恋等话题展开。除了水川与木村以外,三浦贵大森宽和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共演。

    该片是日本山梨广播电台建台60周年纪念作。导演矢崎在读完原作之后,唤起了他对学生时代的各种回忆,因此,导演矢崎便同时担任起该片的剧本创作。原著作者辻村当听说原作将被翻拍的消息时心存几分顾虑,但当他得知是导演矢崎执导和担当编剧之后,令辻村放心很多“不安变成了期待。我相信导演矢崎一定可以拍的很精彩。”

    水川饰演曾在班里是女王大人,而现在却是质朴少女响子。木村饰演曾是质朴少女而如今成为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今日子。今非昔比的2个人各自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10年后的高中同学聚会上,各自的秘密全部被揭开。导演矢崎表示“无论是响子还是今日子,我认为她俩就如同一面镜子。这面镜子不但照出了自己,同时还将登场角色的人生路照射的得一清二楚。”

    影片《太阳落山的地方》将于2014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