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公司叫停《追债大乱斗》 影片发行前途未卜

时间:2014.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追债大乱斗》被环球叫停

    电影网讯 乔·卡纳汉导演的动作片《追债大乱斗》原本定于3月21日上映,日前,环球公司放弃了这一发行日期,新的发行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该片制作公司Blumhouse素来擅长以小成本获取高票房,因此这次的变动显得十分奇怪。环球允许Blumhouse将影片卖给另一家发行商,但由于之前的一次交易失败,影片的发行权目前又回到了环球之手,因而处于前途未卜的状态之中。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环球公司认为为这部影片花上2000万到4000万美元的发行费用是不值当的,因为该类型影片并不需要进行广泛发行。
 
    《追债大乱斗》讲述一名身欠巨款的加长豪华轿车司机,还需再接一次客人才能还清所欠的债务。这时正好一位富豪需要用车,于是便成为这个司机的救命客人。为了获取大笔小费,司机答应会满足富翁的任何要求,不料这却为他带来了一系列麻烦。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