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所罗门伪证》曝剧照 永作博美扮母亲拥泣女儿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人气作家宫部美雪的推理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所罗门的伪证》(前篇)、(后篇)片中剧照首度曝光。佐佐木藏之介夏川结衣永作博美黑木华尾野真千子等豪华阵容的片中造型依次公开,此外,以女主人公的名字出道影坛的藤野凉子、“E-girls”成员石井杏奈、搞笑艺人组合“前田前田”中的哥哥前田航基的角色造型也随之曝光。


    原作小说是宫部美雪构想15年、执笔9年创作出的集大成作。讲述了在校园内发现少年柏木卓也的遗体,隐藏在学校宿舍的阴谋浮出水面,伴随着目击者的匿名信、新的杀人计划、大肆宣传报道,受害者越来越多,“不能再交给大人们来处理了!”能文能武的优等生藤原凉子在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在学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隐藏在校园内的真实阴谋。


    此次共计曝光了6张剧照。包括主人公凉子与扮演父母的佐佐木与夏川面对面交谈的戏;扮演母亲的永作怀抱嚎啕大哭的女儿(石井杏奈饰)的戏;扮演凉子班主任的尾野拒绝接受记者采访的戏;长大后的凉子(尾野真千子饰)的大人造型;以及第一个发现失踪同学柏木卓也遗体的同班同学野田健一(前田航基饰)的片中姿态依次曝光。


    该片导演由凭借《第八日的蝉》荣获日本奥斯卡大奖的导演成岛出掌镜。《所罗门的伪证 前篇》将于2015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所罗门的伪证 后篇》将于2015年4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