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霍3》卢克·伊万斯:"五军之战"是很棒的结局

时间:2015.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卢克·伊万斯:“五军之战”是很棒的结局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专访卢克·伊万斯:“五军之战”是很棒的结局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卢克·伊万斯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


    1905电影网讯 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弓箭手巴德,在《霍比特人》系列的第二部才开始出现,与第二部相比,在完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里的他有非常多的戏份。就像卢克·伊万斯说的,在这一部电影里,巴德有许多要审视自己的时刻,他是个领导者,但他又不是一个传统的英雄。接受1905电影网的独家专访时,伊万斯不仅与我们分享了他对角色的理解,还提起了拍摄长湖镇场景时的趣事。


    1905电影网:《霍比特人》三部曲系列终于迎来完结篇,马上要和观众说再见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卢克·伊万斯: 我觉得有点难过。但是看到我们完成的整个系列,真的是一个挺大的成就。一年前我们离开新西兰后,彼得·杰克逊一直在忙这个电影,现在我们终于看到成果了。我真的很开心,对整个中土旅程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结局,影片非常的丰富有趣,而且具有强烈的情感在里面。巴德也做了他该做的,挺好的。


    1905电影网:在你看来,《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与《霍比特人》系列的前两部相比,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卢克·伊万斯: 第三部有一场非常大的战役,这也是为什么彼得·杰克逊改掉了电影的名字(电影名由《去而复返》改为《五军之战》),这是电影里非常重要的段落。你可以看到一共有五支军队,大家都想要进入孤山城堡。而且在这部里有许多主题贯穿全片,对巴德来说,这部电影里有许多时刻会让他不得不去审视自己的身份,他的能力,还有他作为一个领导者,同时他又不像是那种传统的英雄形象等等各种问题。


    1905电影网:你觉得自己和在电影中饰演的巴德有相似之处吗?


    卢克·伊万斯: 有的,还挺多。不过很可惜,我还达不到巴德那样,但我会一直努力去做到像他那样的博爱和英勇。巴德真的挺不错(笑)。


    1905电影网:在影片拍摄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你特别喜欢的场景?


    卢克·伊万斯: 还挺多的。当我们在石头街制片厂(Stonestreet Studios)外的停车场搭建长湖镇外观的时候,剧组制作了仿真的湖水,让整个停车场都可以浮动起来,他们还搭建了长湖镇的建筑外观,这样我就可以搭乘小船朝着停车场漂浮,这真的很疯狂。


    1905电影网:《霍比特人》三部曲前前后后拍了两年半,你觉得自己在这部电影系列里投入的感情与别的作品相比有没有很大的不同?


    卢克·伊万斯: 我总是百分百地投入到所有作品中的,有时候甚至是百分之一百一十。在每部电影里我都会全部投入进去。


    1905电影网:跟导演彼得·杰克逊一起合作是怎样的经历?


    卢克·伊万斯: 彼得·杰克逊是一个很棒的导演。他非常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很明确。而且他做什么都很有决心,我也会这样,我们有挺多共同点。


    1905电影网:你会怎样概括参与整个系列电影的感受?


    卢克·伊万斯: 非常难忘而又特别,我觉得很幸运能够参与(《霍比特人》系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