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作博美新片扮绝症妻子 微笑海报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5.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夫妇日记》中文预告 “幽灵”妻子上演笑泪物语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夫妇日记》中文预告 “幽灵”妻子上演笑泪物语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夫妇日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佐佐木藏之介永作博美共演的新片《夫妇日记》曝光首款预告及海报。穿上婚纱的永作,手拿汉堡微笑靠在佐佐木肩膀,身旁的佐佐木手里却拿着妻子遗照,胸前还挂着刚刚出世的婴儿,狼狈不堪的邋遢样子令人捧腹。


    该片讲述了相恋17年的丈夫清水(佐佐木藏之介饰)与妻子阿梦(永作博美饰)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的阿梦怀孕了,正当二人沉浸在幸福喜悦中时,阿梦被告知患上了恶性肿瘤。清水开始在博客上记录夫妻二人抵抗病魔的故事,阿梦在生下孩子之后不幸去世。正当清水悲痛万分之际,已经去世的阿梦却离奇出现在丈夫面前……


    公开的预告片中,新生代摇滚组合LAMP IN TERREN演唱的主题歌出现在画面中。已经去世的阿梦却以“幽灵”姿态真实出现在清水面前,困惑不已的清水,幽默搞笑的阿梦,二人携手上演一段充满异想天开的欢乐感动物语。


    此外在公开的海报上,共演演员杉本哲太佐藤仁美等共演阵容随之曝光,通过演员们释放出的开心笑容,将这部描绘“失去爱人本该悲伤”的电影,通过夫妻之间浓厚的爱,传递出不要悲伤、活着的人要更加幸福活下去的积极人生观。


    该片根据自由作家清水浩司在博客上连载的《癌症夫妇日记》进行改编,导演由《婚前特急》的导演前田弘二掌镜。电影中已经死去的妻子阿梦出现在丈夫面前的桥段,是原作中没有出现过的全新设定。


    影片《夫妇日记》将于2015年5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