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简单爱》定档7月3日 许韶洋遭女人劈腿背叛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简单爱》曝预告 许韶洋遭女友劈腿儿子疑非亲生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简单爱》曝预告 许韶洋遭女友劈腿儿子疑非亲生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许绍洋


    1905电影网讯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已正式定档7月3日上映,许韶洋为爱受情伤,上演了一段被兄弟背叛,被女人劈腿的狗血戏码。据悉,许韶洋饰演的音乐才子随即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向“滑铁卢”,精神也一直萎靡不振,一瞬间憔悴不少。《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


许绍洋皱眉

 

    据悉,许韶洋饰演的凡子遭受爱情的打击后,一时间不能接受,天天酗酒,精神颓废。爱情事业双“失意”。许韶洋表示:“最苦的时候,那时就是想好好的唱歌,一个人非常的孤单,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或许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伤痛史,也是上天对我们的一次安排与考验。随后,许韶洋邂逅了一位对自己围追堵截的女粉丝,竟然提出为自己女儿“找爹”。如此荒唐的举动和行为,令许韶洋哭笑不得,然而逐渐相处中,发现这个“疯狂”女人背后有着心酸故事。

 

    《简单爱》定档7月3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