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简单爱》曝终极海报预告 许韶洋变痴情暖男

时间:2015.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简单爱》曝终极预告 许韶洋“相爱容易相守难”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简单爱》曝终极预告 许韶洋“相爱容易相守难”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简单爱》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定档于7月3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终极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中许韶洋继续延续酷帅造型,手举麦克风杆托举一位优雅女郎,再次展现魅力男神的威力。


    据悉,片中许韶洋为女主角做了很多浪漫的事情,虽然他看起来冷冷的,但是内心是个火热的人,为张琳拿起自己多年不弹的吉他,在她女儿的幼儿园唱歌,每一件事都令她很感动。然而前妻的归来也为这对有情人的爱情路设置了重重阻碍。许韶洋表示:“爱情的世界里,没有你付出的多我付出的少,谁更爱谁之分,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就是证明了你爱这个人,不计较太多两个人才会更长久。”


    片中许韶洋这位落魄的明星,结识张琳后,生活变的多姿多彩。片中许韶洋在没有遇见心仪女孩之前,每天颓废到喝酒度日,之后的他有很大的改变。许韶洋表示:“恋爱中的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他们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不必伪装自己,能做最真实的自己,不用去考虑很多事情,每天很轻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