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人物特辑 “T-3000”成最颠覆反派

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5》人物特辑 “T-3000”成最颠覆反派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5》人物特辑 “T-3000”成最颠覆反派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终极者:创世纪》在今日公布了两条人物特辑预告片,T-1000与T-3000作为片中的两大反派机器人角色,给观众另一个提前感受《终结者:创世纪》震撼力的角度。对于1984年横空出世的“Terminator”终结者机器人而言,“震撼“这个词在人们心中有了更清晰的注解。该系列电影的大获成功,与当年留给观众深刻印象的T-800和T-1000不无关系。


T-1000:最震撼的终结者 最帅的杀人武器


    作为终结者中最有影响力的反派角色,李秉宪出演的T-1000的出现挑战了人们的脑容量。他的设定简直可以用“变态”来形容。“拟态复杂合金,液态金属终结者”这种流动的金属状态打破了人们对于机械的认知,任何物理打击都不对他造成致命伤害。甚至他还可以变形,成为任何一个你熟悉的人,唯一的缺陷是不能变成复杂的武器,如:枪支、炸药、化学品或者动能构造,但他能变成固态金属工具,所以在预告中的T-1000将自己的手变成尖刀杀人。


《终结者5》人物特辑 “T-1000”李秉宪变形绝技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5》人物特辑 “T-1000”李秉宪变形绝技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T-3000:最颠覆的终结者 最腹黑的大BOSS


    出场一句“Hi,Mum”转眼就被自己的“姥爷”T-800识破。作为《终结者:创世纪》中新登场的终结者机器人形象,T-3000依附着约翰·康纳的形象存在。“不是人类,也不是机器,比两者更强!”这句话不仅颠覆了剧情的设计,把人类领袖变成了终极大BOSS;更颠覆了人们对机器人的幻想,有着比T-1000更先进的构成。


    抛开T-3000与约翰·康纳之间的联系,预告中T-3000受到强力攻击后迅速恢复,身体结构分散成纳米状。攻击动作迅猛,从爆炸的火场中从容走出,都表明这是一款比T-1000液态金属机器人更先进的存在。从早前曝光预告中医院一场戏来看,唯一的软肋是会受到磁场的影响,或许这将成为T-3000被打败的关键因素。


    相比剧中的两大反派终结者酷炫的技能,T-800只是一款有活性皮肤机械骨架的机器人,在《终结者:创世纪》中,T-800更是担起了莎拉父亲的角色,从一个冰冷的机器骨架变成一个温暖的父亲。“终结者是卡梅隆对未来机器人的恐惧创造的恐怖梦靥,也是为缓解这种恐惧创造的末日拯救者。”这句话放在T-800身上尤为贴切。


    《终结者:创世纪》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将在8月23日将以2D/3D/IMAX 3D在中国内地公映。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09-22)
累计
票房
7.02亿
本周
票房
32

演职人员

艾伦·泰勒

国籍:
美国
,
星座:
未知
职业:
导演
,编剧

阿诺·施瓦辛格

出生日期:
1947-07-30
国籍:
美国
星座:
狮子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杰森·克拉克

出生日期:
1969-07-17
国籍:
美国
星座:
巨蟹座
职业: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