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霹雳娇娃》将定R级? 班克斯:这不是重点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伊丽莎白·班克斯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好莱坞似乎已经学会了一种把电视剧改编成热门电影的新鲜方法,那就是让电影走R级喜剧路线。这对《龙虎少年队》系列电影很受用,将于明年上映的《海滩救护队》也同样沿用此法。近日,新版《霹雳娇娃》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在采访时被问及评级问题时,电影《霹雳娇娃》是否会被定为R级,班克斯表示走R级路线并不是必要手段。


    班克斯在采访中表示,出品方索尼目前还在商议究竟什么元素才能最适用于新版的《霹雳娇娃》。对于电影的评级,班克斯认为这不是她现在担心的首要问题。和电影公司之间的合作、定位电影的受众群体,而针对受众群体该制作什么样的电影才是她如今思考的重点。


    目前新版《霹雳娇娃》还在初期筹备阶段,班克斯也未对自己是否出演影片做出明确回答。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