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龙战队》曝概念图 炫酷机甲大兽神佐德曝光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恩·以色列特执导,《X战警:第一战》编剧Ashley Miller和Zack Stentz加盟撰写剧本的《恐龙战队》近日曝光概念图,其中战队成员的大兽神佐德和霸王龙佐德亮相,两款装甲极具金属质感,与《环太平洋》中的战甲略有相似之处。此外影片还曝光了重要人物阿尔法、佐藤反派和丽达女王,包括指挥中心的场景图,各方面相比以往的版本都变得更为现代化,更细节化。


    此前《美式极端》的编剧马克斯·兰迪斯首先提出了自己对新《恐龙战队》的想法,但最终没有被片方狮门影业采纳。同时,片方决定由《星际迷航》《超凡蜘蛛侠2》的编剧罗伯托·奥奇将担任影片制片人。


    新版《恐龙战队》改编自1992年播出的同名连续剧,讲述了为了维护地球和平的恐龙战队,齐心协力打败入侵地球的邪恶怪物的故事。五名成员分别操作五种恐龙型机甲,红衣战士驾驶霸王龙佐德,黑衣战士驾驶乳齿象佐德、蓝衣战士驾驶三角龙佐德、黄衣战士驾驶剑齿虎佐德、粉衣战士驾驶翼手龙佐德,战斗时会以合体形式大兽神佐德对抗敌人。


    据外媒猜测,出品方狮门很可能模仿“漫威电影宇宙”的模式,让《恐龙战队》通过创造现代化的电影角色和道具来建立一个新型英雄宇宙。影片由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等主演,将在2017年于北美上映,具体日期未定。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