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家一号》曝新角 本·门德尔森或加盟饰演反派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本·门德尔森或出演玩家一号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美剧《至亲血统》中出演的澳大利亚男星本·门德尔森或将加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玩家一号》。华纳作为出品方还未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门德尔森与华纳已进入初步洽谈阶段。


    《玩家一号》根据恩斯特·克莱恩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人口爆炸、资源枯竭的未来世界,人类为避世沉溺于虚拟现实的超级网游“绿洲”。但“绿洲”创始人哈利迪突然辞世,他的遗嘱引来轩然大波,宣称在“绿洲”游戏中若能找到他设置的彩蛋便能接管他的公司成为世界首富。主人公是一名名叫韦德·沃兹的孤儿,他和许多人一样投入到寻找彩蛋的大潮中。


《玩家一号》海报


    目前影片已选定奥利维亚·库克作为女主角,饰演主人公韦德·沃兹的爱慕对象和游戏竞争者,并一名加拿大的博主。门德尔森则有可能饰演设计“绿洲”的互联网公司高管,具体细节未公布。不过据外媒推测,小说中的反派诺兰·索伦托便是在一家不法的创新网络公司工作,门德尔森很可能饰演该反派角色。


    门德尔森此前多在澳大利亚电影中出现,随后也出演了《法老与众神》《西部慢调》《密西西比游戏》等电影,但是在出演《至亲血统》后才打开了知名度。他还将出演《星战》衍生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影片将在今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