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盛一伦于朦胧助阵《熊出没》 齐秦呼吁动物保护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熊出没》动画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在京首映,总导演丁亮、导演林永长,携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主演盛一伦和于朦胧、影片插曲《我乘着风飞过来》的主唱洪辰共同亮相,著名歌手齐秦也意外现身,不仅演唱了电影歌曲《外面的世界》,还发表公益演讲,呼吁大家响应影片主题,爱护动物。

 

    发布会上,主办方播放了一支“少女心”视频,而《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盛一伦和“九王”于朦胧也作为“少女心”代言人为熊大、熊二助阵,两人纷纷表示,这几年去亲戚朋友家里,总有小孩儿特别喜欢《熊出没》,久而久之也成为了《熊出没》的粉丝。现场两位也与熊大、熊二一起卖萌摆拍,引来众多女粉丝尖叫连连。

 

    除了两位网剧小鲜肉,齐秦、洪辰两代歌手也齐齐助阵。作为90后新锐歌手,洪辰透露,自己好闺蜜的女儿是《熊出没》的铁粉,此次为大电影献唱主题曲,也被片中熊大和熊二的元气满满打动。齐秦则作为神秘嘉宾压轴出场,现场吹起口琴,演唱了暖心的《外面的世界》。

 

    齐秦是黑熊保护协会的形象大使,此次他也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展开公益合作,并坦言《熊出没》系列中,动物被注入了人类的性格,能够让小朋友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会尊重动物、保护动物。齐秦说:“熊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取他的胆汁来治病,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残忍的。”

 

    1月9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点映票房1200万,刷新国产动画点映票房纪录,周末两天点映票房突破2500万。据悉,《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公仔衍生品已与著名电商平台展开合作,即将以正版授权的方式统一发售。影片将于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