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车上的女孩》被迪士尼剔除 转交新公司发行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火车上的女孩》被迪士尼从新片档期中剔除


   1905电影网讯 由梦工厂拍摄的《火车上的女孩》,原定于今年10月7日公映。但是近日,该片却被迪士尼从新片档期中剔除,不见了踪影。不过,这却并不意味着《火车上的女孩》将永无天日,无法和观众见面了。这实际上只是发行公司方面的一点点调整。去年十二月,多家制片公司一起注资5亿美元,成立了全新的安培林公司(Amblin Partners),该公司将与环球等制片公司展开深度合作。《火车上的女孩》即是该深度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所以,《火车上的女孩》的书粉大可不必担心影片的延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档期或许会有调整,但外媒预计该片依旧会在今年秋季上映。《火车上的女孩》小说在去年的1月出版之后占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长达19周,迄今为止在全球销售额已经超过两百万册。是一个很好、很热门的改编来源。女性作者、悬疑故事,很容易就能令人联想到在奥斯卡上大热的《消失的爱人》。作为一部女作者撰写的小说,影片自然也是以女性视角展开故事的讲述的。故事的主人公瑞秋是位平凡的公司职员,她每天搭乘的通勤火车总会路过一排小房子,而屋中的主人似乎也让瑞秋有了日渐熟悉的感觉。某天当她的列车驶过那间屋子,瑞秋却意外目睹了一桩犯罪案件,这让她的生活陷入了不可预知的漩涡。而梦工厂目前已经锁定了《帮助》《激乐人心》的导演塔特·泰勒来执导影片。

 

    其实,在书评界,该小说也被成为“具有希区柯克的神韵和《消失的爱人》的阅读快感”。由此来看,影片如果拍摄得当,很有希望能进入颁奖季。影片的剧本由《斯托克》的女编剧艾琳·克雷斯达·威尔森打造,片中一共有主要的三个女性角色。艾米莉·布朗特扮演蕾切尔,贾斯汀·塞洛克斯将扮演艾米莉·布朗特的前夫汤姆,而汤姆的现任妻子将由《碟中谍5》的女主角丽贝卡·弗格森出演。曾参演过《马利与我》、《伸冤人》等片的美国女演员海莉·贝内特将饰演失踪的妻子梅根。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