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式观看《功夫熊猫3》 4DX带你“滚滚”带你飞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9日,“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功夫熊猫3》以多种版本在内地上映,其4DX版本成为许多观众的首选。上映首日,适逢CGV国际影城奥体店4DX厅开幕,影迷们通过4DX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了《功夫熊猫3》里的武侠世界。


    作为以功夫为卖点的系列电影,《功夫熊猫3》的4DX版本运用了滚动倾斜等动作让观众彻底融入电影的动感,观众可以像“神龙大侠”那样飞天遁地。一直以来,网友们都将熊猫昵称为“滚滚”,这一次,观众真的可以随着熊猫们一起滚动啦!


    电影《功夫熊猫3》中,熊猫阿宝将进入神秘熊猫村,领悟“气”之精髓,最终成为“神龙大侠”,为了表现熊猫村犹如世外桃源般的鸟语花香,4DX版本还有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气味效果。此外,该版本还有表现战斗现场的硝烟效果、表现速度和自由感的刮风效果、圣光乍现的闪光效果以及雨水盘绕在影院的暴风雨效果。


    据4DX公司市场总监何智晶女士表示,4DX影厅的效果多达20多种,每年至少有40部大片通过4DX与观众见面,今年除了《功夫熊猫3》、《星战7》等好莱坞大片,还有《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等华语制作。据了解,2015年,4DX已在全球37个国家拥有了200家影厅,其中中国就有50家。


图/杨楠 文/鲁雪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