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麻辣烫》定档3.8 校园行引奇葩爱情观共鸣

时间:2016.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麻辣烫》特辑 奇葩观念引爆全民情感话题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爱情麻辣烫》特辑 奇葩观念引爆全民情感话题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张歆艺田原黄灿灿等演员联袂主演,新生代导演肖飞、征长张执导的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正式定档。18年前的《爱情麻辣烫》就曾引发了大规模的爱情观大讨论,18年后《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更是直接引发了众多年轻人和这部电影一起向众人分享属于自己的独特爱情观。


    当下95后的感情观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社会传统的感情价值观念,对于95后种种看似奇葩的感情观,网友褒贬不一,但包容和尊重成为了对这些反叛传统观念的态度的主流。《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引起的情感话题让这部戏更受期待,3月8日电影将作为最好的新女性代言与全国观众见面。


    从去年开始的“爱麻校园行”活动让不少同学体验了一次“麻辣之旅”。《爱情麻辣烫》也获得了众多学子的关注。电影里,由何润东扮演的搞怪导游刘家毅,带着黄灿灿饰演的邓雨琪分享了各种酸爽麻辣的心动时刻,体验了一场“麻辣爱情”。电影外,《爱情麻辣烫》校园特辑中,不少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麻辣爱情观”。对于95后的爱情观,不少网友表示“目瞪口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