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你会在那里吗?》剧照曝光 金允锡高人气获赞

时间:2016.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你会在那里吗?》首次曝光主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于3月22日开机拍摄并首次曝光主演剧照,该片是改编自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说,金允锡卞耀汉在片中分别饰演男主人公的现在和过去。

 

    《你会在那里吗?》讲述的是一个男子重新回到几十年前,遇到年轻时的自己,为了改变过去最后悔的瞬间,穿越过去和现在的感人故事。曾在多部电影中展现强烈存在感的金允锡饰演的是现在的秀贤,剧照中他拎着医药箱,好像急匆匆地要去什么地方,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开机当天的戏份,金允锡和在片中饰演好朋友的金相浩一起拍摄,展现了两位演员的好交情。


《你会在那里吗?》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过去的秀贤则由卞耀汉饰演,他近来凭借《六龙飞天》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此前在独立电影《社交恐惧症》和电视剧《未生》中都表现出色,令人过目不忘。而秀贤深爱的女子妍雅一角,是由新人女演员金高云饰演,她在1000选1的试镜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和金允锡、卞耀汉搭档的机会,也获得了忠武路的关注。公开的剧照中,卞耀汉和金高云手拉手站在铁路旁,展现年轻恋人的甜蜜。

 

    另外卞耀汉还为了纪念开机拍摄,当天亲自准备了年糕礼盒,令片场气氛和乐融融。而开机拍摄的顺利进行,也令剧组对之后的拍摄充满信心。《厨房》《结婚前夜》的导演洪志英执导筒,《寻找金钟旭》《我妻子的一切》制作公司SOO FILM制作,乐天娱乐出品发行,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