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秋天的理由》今秋上映 伊藤洋三郎搭档寺岛忍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伊藤洋三郎与佐野和宏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玩命警探》系列的伊藤洋三郎将搭档1990年代作为粉红映画四天王之一而大放异彩的佐野和宏二人出演《秋天的理由》,据悉影片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并将于今年秋季在全国上映。


  执导本片的是同时作为诗人而活跃于文坛,也掌镜过《或者是佐佐木雪》的导演福间健二。伊藤洋三郎层在石井隆导演的众多作品中出演而获得知名度,也在《百元之恋》中表现惊艳。而佐野和宏曾活跃在日本粉红电影领域,2011年因患咽喉癌而丧失声带,但随后又奇迹般的复原。为影片出演配角的是在《恋爱附属物》等片中活跃的年轻女演员趣里以及出演了《芋虫》等知名影片的国际范女演员寺岛忍


寺岛忍


  图书编辑宫本守(伊藤洋三郎 饰)经营着一家小小出版社“默示书房”,但由于经营艰苦而变得举步维艰。另一方面,宫本守的友人村冈正夫(佐野和宏 饰)是一名作家,在发表了一本名为《秋天的理由》后再无新作,由于精神失调而逐渐说不出话来,只能靠笔谈机器生活。同时,宫本暗中恋上了村冈的妻子美咲(寺岛忍 饰)。某日,在宫本与村冈面前出现了谈起读过多次小说的三久(趣里 饰)。三久与小说中的女主人公相思,就好似松冈笔下活生生出现一般。在和三久度过的时间里,宫本逐渐觉醒了对美咲的相思之情,但美咲对此并不接受。同时和美咲的关系变得险恶的村冈在正气与发狂之间摇摆不定。村冈深感宫本在自己身边的苦痛感,而被告知此事的宫本变得愤怒不已,四人复杂的关系将何去何从。


趣里


  福间健二导演对这部影片谈到称:“《秋天的理由》描绘了苦恼的作家和其友人编辑二人在迎来六十岁时,出现在其身边的人们的那个秋天。这是一个现实与梦境相交汇的季节,主演的四人在我眼中可以说都是相当完美,每个人身上都带有独特的个性,并在影片中发挥出作用。但这又是一个仅凭自己个人力量而无法解决的纷繁世界、悲凉之秋。”


  据悉,《秋天的理由》将于今年秋季在K’s Cinema等小规模放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