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崔珉豪出演《季春奶奶》 首演电影搭档金高银

时间:2016.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崔珉豪将通过该片首次亮相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季春奶奶》将于5月19日上映,歌手组合SHINee成员珉豪将通过该片首次亮相大银幕。该片讲述的是小时候因为遭遇事故而失踪的孙女,12年后再次和奶奶相遇的故事,充满了令人流泪的感动,她们身上的秘密也令人好奇。尹汝贞一直在大银幕和小荧屏展现自己的优雅魅力,这次她饰演的是一辈子都在济州岛当“海女”的奶奶“季春”一角,将展现更为生活化的演技。曾主演《恩娇》《怪兽》《侠女:刀之记忆》和《唐人街》的金高银则饰演心怀伤痛和秘密,总是闯祸的女高中生“慧智”一角。而珉豪在片中饰演的是“慧智”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一直暗恋“慧智”,积极帮助12年后归来的“慧智”适应济州岛的生活。


《季春奶奶》将于5月19日在韩国上映

 

    珉豪谈到同岁的搭档金高银时表示:“我跟金高银是同岁,所以在搭档演戏的过程中也更轻松。作为同事,她也是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朋友。”珉豪和金高银在片中的搭档也令人期待。珉豪还表示:“看剧本的时候觉得非常感动,就想着一定要出演。对于片中的这个角色,跟导演也讨论了很多。导演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可以顺利完成拍摄。”对于第一部电影的片长,珉豪也表示留下了非常愉快有趣的记忆。

 

    导演表示:“崔珉豪是一个知道如何给人温暖的人。他对于演技充满了热情,还具备认真的态度,无法不令人为之着迷。”珉豪将在片中展现对“慧智”的纯真爱恋,用自然而然的演技向观众展现全新的面貌。《季春奶奶》将于5月19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