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妄想症》今日惊悚来袭 四大主演“颠覆”人生

时间:2016.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心理惊悚电影《妄想症》今日登陆全国影院,片方曝光一组“颠覆人生”版海报,周柏豪安琥洪辰程媛媛四大主演身处“翻转”世界,表情复杂,暗示角色“颠覆”的命运,悬念十足引发无限好奇。周柏豪演绎失眠患者压力山大,安琥和程媛媛则扮演一对相爱相杀的男女,上演突破性另类“激情戏”,哭戏一条过的洪辰则情绪大爆发。影片是香港“鬼王”导演彭发的最新作,聚焦当下“空巢青年”的心理状态。


主演“颠覆”人生引好奇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主演周柏豪、安琥、洪辰和程媛媛上演“颠覆”人生,四位主演仿佛身处异度空间,翻转的身体姿态更添诡异氛围,紧紧抓住观众眼球,为角色命运再添神秘感,令影片悬念升级,让人不禁好奇,片中到底发生什么,使得四位命运如此翻转。


    周柏豪被藤蔓缠绕住双脚,眼神迷离空洞,流露出不安与惶恐。安琥则高举双手,眼神望向一方,似乎目光所视方向有人或事令他惊惧不已。洪辰目光游离,嘴唇微张,再加上凌乱的头发,流露出深深的不安气息。妆容精致的程媛媛却身处厨房,大红唇搭配凶狠的眼神,透着一股诡异和可怕。四位主演神情复杂各异,似乎都心怀鬼胎,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导演彭发为“空巢青年”发声 


    此次《妄想症》也是导演彭发突破自我之作,在故事创作过程当中,导演彭发不仅关注社会新闻报道,也从日常生活中挖掘大家熟悉却容易忽略的细节,对生活中常见的吃饭、睡觉等事件进行精心的再设计,用观众最感同身受的生活细节,打造惊悚氛围。


    此外,《妄想症》中的人设皆取材于生活中最普通的人群,其中,周柏豪扮演一位独居的失眠症患者,洪辰是在恋爱中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安琥和程媛媛则是一对为爱痴狂的男女。导演彭发也表示,影片其实是在为“空巢青年”发声,传递克服恐惧、逆流而上的正能量,“人人都有妄想症,重要的是我们怎么打败自己的心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