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再推续集 卡朋特担任制片

时间:2016.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月光光心慌慌》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约翰·卡朋特回归打造经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又名《万圣节》)系列恐怖新作。《潜伏》《灵动:鬼影实录》制片人杰森·布鲁姆(Jason Blum)将担任新片制片,约翰·卡朋特担任执行制片人。2007年版的《新万圣节》的制片人Malek Akkad在新片中也将担任其中制片的角色。


    由约翰·卡朋特自编自导的《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首部于1978年上映。卡朋特表示,距离该系列首部已过去了38年,是时候打造一部全新的恐怖片了,这一部续集将会是这个系列最恐怖最吓人的续集。


    该系列新片由米拉麦克斯公司发行,米拉麦克斯与Blumhouse制片公司担任制作。杰森·布鲁姆说,《月光光心慌慌》这部电影是一部里程碑式的电影,吸引我们每一个人进入恐怖片的世界。约翰·卡朋特和Malek Akkad在很多影迷的心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我非常高兴米拉麦克斯把我们聚在了一起。


    约翰·卡朋特和Malek Akkad的联手打造也意味着新老两派的恐怖片风格将会在此片中呈现。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