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官方宣布杀青 正式进入后期制作

时间:2016.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8》开机片断


    1905电影网讯 本月初,扮演“卢克·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称,《星球大战8》将会在本月末杀青。果然不出所料,当地时间7月22日,《星战8》的官方社交账号,公布了影片杀青的消息。日前,该片的前期拍摄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后期制作过程以及镜头补拍的工作了。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小段视频,在视频中打板员拿着一个巨大的片场板,象征性的打板,标志影片的杀青。

 

    自从去年9月开机以来,《星战8》就绝少有相关消息曝光。可以说,这种众多大片中最为神秘的一部。去年9月,影片提前开机,因为剧组需要在冬天来临之前,使用爱尔兰的外景地。在该外景取经结束之后,剧组进入待机状态,直到今年2月10号开始正式拍摄。如此算来,整个《星战8》的拍摄,跨越了接近10个月的时间。《星战8》的剧情将承接《星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黛茜·雷德利 饰)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亚当·德赖弗 饰)则抓到了芬恩(约翰·波耶加 饰)与波·达梅龙(奥斯卡·伊萨克 饰),以威胁蕾伊进行对决。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演员也将回归《星战8》,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等则将全新加盟。作为《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导演实力不容小觑,在此之前,他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