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根·弗里曼有望加盟迪士尼真人版《胡桃夹子》

时间:2016.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胡桃夹子》与摩根·弗里曼


1905电影网讯 近几年迪士尼一直致力于童话作品的真人化,虽然出品的《吹梦巨人》《灰姑娘》《沉睡魔咒》《魔境仙踪》等影片在评论和票房方面的成绩平平,但这无法阻止迪士尼翻拍童话故事的脚步。近日,迪士尼最新的童话真人化作品《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传出新的选角消息,喜欢在各种大制作电影里当配角的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很有可能加盟该片。


胡桃夹子最早来源于德国作家霍夫曼撰写的童话故事《胡桃夹子与老鼠王》,后来被俄罗斯伟大的音乐家柴可夫斯基改编成芭蕾舞剧。这次迪士尼的改编将把这两者融合在一起。


该片讲述女孩克拉拉在圣诞夜收到了胡桃夹子玩具,晚上她梦到胡桃夹子变成了王子,带领她的玩具与老鼠王作战,还把她带到了果酱山历险。摩根·弗里曼有望出演的就是送胡桃夹子给克拉拉的人。


该片的导演是《不一样的天空》《浓情巧克力》《忠犬八公的故事》《分手信》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制作人是去年奥斯卡大热影片《史蒂夫·乔布斯》的制作人马克·戈登,被称为“黑天鹅”的非洲裔芭蕾舞明星米斯蒂·科普兰领衔电影中的舞蹈部分,《星际穿越》里的童年墨菲15岁童星麦肯芝·弗依将饰演女主角克拉拉。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