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瓢娃》脑洞逆天 打造国内首部反英雄IP片

时间:2016.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有着“本土元素原创IP”之称的电影《金刚瓢娃》近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照,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平凡却努力生活的主人公马太萌突然衰神附体,只要他出现身边的人必定倒霉。在他为自己悲催的命运苦恼时,仙界超防局主任一行人找到了他,告知他是万中无一的超级异能者,而且人类正被邪恶教授利用宇宙魔物“噬心种子”吞噬良知,需要他找到其余六位异能者一起去拯救地球。当他们为了拯救人类互相结盟后,才发现走进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中……

 

   电影《金刚瓢娃》中由仙界超防局主任带领着七位英雄的人物构造,不禁让人联想到动画片葫芦娃,都是为了拯救亲人朋友和恶势力斗争。但《金刚瓢娃》与其他英雄片不同的是,他们是一群反英雄,在某些方面却有着严重缺失不如普通人,但和英雄一样有着崇高的理想,强大的力量,正义使他们不得不完成非凡的举动。

 

   电影《金刚瓢娃》主打“黑科幻”、“本土IP”等新鲜元素。影片全程脑洞奇大,搞笑不断,片方称“该影片认真做科幻,负责任的黑,高智商扯蛋,打造中国式的没羞没臊,一定会给观众从未有过的观影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最帅爷爷”王德顺在影片中化身邪恶教授妄想毁灭人类,成功把很多妹子给掰弯的米勒在影片中饰演邪魅帅气的英雄小七,另外还有知名演员杨大鹏、相声演员刘云天等人的加入,也让广大网友们大呼期待。


   据悉,电影《金刚瓢娃》是由蔡頔执导,王德顺、米勒、吴博伦、杨大鹏、白柳汐、刘云天、闫薇儿、吴刚、侯旭、张学恒等领衔主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