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瓢娃》曝终极预告片 正邪之争一触即发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瓢娃》曝终极预告片 正邪之争一触即发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金刚瓢娃》曝终极预告片 正邪之争一触即发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金刚瓢娃》终极海报


蔡頔执导,王德顺米勒吴博伦杨大鹏、白柳汐、刘云天、闫薇儿、吴刚侯旭张学恒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反英雄”系列电影《金刚瓢娃》即将于11月17日上线。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片,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正邪相争,必有一伤。


电影《金刚瓢娃》王德顺饰演殷基传


  电影《金刚瓢娃》主要讲述了一群反英雄,在某些方面有着严重缺失甚至不如普通人,但却为了拯救人类与邪恶力量相战。影片中名为马太萌的年轻人是位 “衰神”,所到之处必有人倒霉,正当他为命运苦恼时,遇到仙界超防局主任,在主任的引导下发现“衰”原来是一种异能,还能拯救人类。于是他带领着其余六名异能者开始了打败邪恶教授殷基传,消灭吞噬人类良知的宇宙魔物“噬心种子”的战斗。

电影《金刚瓢娃》部分主演合照


  本次曝出的预告片情节跌宕曲折,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搞笑、黑科幻、无下限等看点元素集中爆发,带给观众别样视觉体验。预告片开始以小丑鸭变白天鹅的故事旁白,马太萌和女友沈晓莫相爱的场景开始,暗示着他们相爱后处在正邪的对立面。七位反英雄的超能力也在预告片中展露出来,邪恶教授殷基传的“噬心种子”让越来越多的人迷失自己,人类世界危在旦夕。“一花一世,生存既毁灭。”9个字更是加重了影片的紧张情绪,邪、正到底谁才是赢家?先导预告片的精良制作、紧张的剧情让网友直呼对正片期待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