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术界名人纷纷助阵王德顺新片《艺术也疯狂》

时间:2017.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艺术也疯狂》剧照



《艺术也疯狂》剧照


《艺术也疯狂》剧照


《艺术也疯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山东战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画家、雕塑家蔡玉水执导,张岩王德顺蔡宜恒英壮杜旭东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艺术也疯狂》目前定档6月16日全国公映。


本片讲述了知名画家水爷不堪世俗纠缠,躲在济南市一个名叫双泉的小镇,潜心创作。水爷曾经的学生、生活落魄的罗马来到双泉镇,以“艺术改变乡村”的计划骗取水爷信任,借此想解决自己的经济危机。出乎他预料的是,他的女儿罗伊和债主吴富贵也随之而来。事态开始失控,艺术改变乡村的计划也变得越来越疯狂……


“生活有多疯,艺术就有多狂。”蔡玉水导演说,“电影《艺术也疯狂》有我这些年对当下艺术热潮和整个社会现状的观察与思考,也有我在双泉经历的真实写照。简单说,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幅画搅翻一个镇,一个镇洗涤一颗心’这样一个有些荒诞但又富有温情的喜剧故事。我想通过摄影机镜头这个更有利的画笔,诠释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真谛,贬斥当今社会一切假恶丑的东西,弘扬最宝贵也最值得我们珍视的真、善、美,让美好的艺术洗涤我们的心灵,引领我们的生活”。


为了影片的专业性、丰富性,蔡玉水导演先后邀请了白树丰、方力钧、顾黎明、郭宝君、李江峰、李津、李雪松、买鸿钧、孟禄丁、王林旭、肖鲁、张洹、张建波、张磊等著名艺术家的友情支持与参与。在拍摄过程中蔡玉水导演特地请来了北京画院同事、著名女画家李江峰为本片挥毫创作一幅专属的“向日葵”巨幅油画。李江峰被誉为中国画坛“向日葵”第一画家,她的代表作《向日葵》蜚声海内外,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据悉,由蔡玉水导演率队的电影《艺术也疯狂》主创团队,于2017年5月中旬开始,在全国大中院校美术学院,展开特别企划的路演活动,与广大艺术类在校生深度交流。


影片将于2017年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