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月的狮子》定档 高桥一生、中村伦也加盟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3月的狮子》演员阵容

 

1905电影网讯 《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啓史执导,神木隆之介主演的根据羽海野千花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版《3月的狮子》敲定上映日期,前篇将于明年3月18日上映,后篇则紧跟于4月22日上映。与此同时,影片公布了第3弹演员阵容,高桥一生、中村伦也板谷由夏等加盟出演。

 

原作漫画是在2007年起于《YOUNG ANIMAL》上连载,以东京下町为舞台,讲述失去双亲的17岁孤独职业将棋手桐山零和住在同一地区的川本明里、川本日向、川本桃三姐妹相识并交流将棋。该漫画曾获得《第4届漫画大奖2011》第一名,今年秋季NHK以及著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将其改编成动画版播出。

 

在《新哥斯拉》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高桥一生饰演桐山零高中老师林田高志,其表示:“在大友啓史组的绝佳世界观中,度过一段如原作那般温暖以及电影般的时光。”中村伦也饰演坦率直爽,并宠爱着后背将棋手桐山零的前辈三角龙雪,“我觉得我和这个角色相近,有着‘直爽就是一切’的棋风,但又秉承着三角形这样男子美的高度意识以及纤细与温柔,在与角色共鸣中演绎。”

 

板谷由夏出演川本三姐妹的阿姨;岩松了出演日本将棋联盟的会长神宫寺崇德;齐木茂出演现役最年长的将棋大师柳原朔太郎;将棋会馆中有着气氛活跃剂存在的松本一砂由尾上宽之扮演;奥野瑛太饰演在新人战决赛中与桐山零对决的山崎顺庆;甲本雅裕饰演的职业将棋手安井学是一位虽然谦和但在将棋中输掉后会大喝酒不被家人所喜爱的角色。而主人公桐山零的对手同样是人气角色二海棠晴信扮演者将于日后公布。

 

大友啓史导演对此次发布的演员阵容表示:“就好像原作中的角色们真实存在一般,他们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以及令人喜爱的一面。在电影有限的时间当中,他们展示出自己最佳的一面,在围绕桐山零身边丰富了其故事性。”据悉,佐佐木藏之介伊藤英明加濑亮仓科加奈前田吟有村架纯丰川悦司等豪华阵容集结出演。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