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玩致敬 舰长遭"撕衣"

时间:2016.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致敬特辑 柯克又遭撕衣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致敬特辑 柯克又遭撕衣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中国大陆上映12天,票房持续飘红,截至发稿前已达3.65亿,超越前作成为重启系列票房最高的一部。作为系列50年的重磅制作,喜剧怪才西蒙·佩吉的编剧给星际粉们带来了无限欢乐。今日片方曝出影片开头柯克舰长“制服诱惑”片段,时隔多年,经典“撕衣梗”再度重现。


铁杆粉丝的“恶趣味”?“撕衣梗”致敬经典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柯克舰长奉命前往异星和谈,并献上古代武器作为信物。不过外星种族似乎并不“买账”,而是对柯克群起围攻。有趣的是,虽然外星人看上去外形凶猛,但实际只有小狗大小,对着柯克怒吼时反而显得“萌萌哒”。即便如此,面对一群凶猛的“小狗”也让舰长吃不消,制服被撕出一道道口子,不得不求助斯科特将他传送回来,并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我又撕破了制服!”


  如果你是星际粉,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梗。在原初剧集里,柯克舰长的制服报废率出奇得高,特别是被医生抓住打针的时候,制服通常会像纸片一样撕开。当然关于制服还有不少“羞耻”的场景,比如破洞位置正好在胸口的“开胸制服”。每次制服撕破,柯克都会无奈地说一句“我又撕破了制服!”。此次老梗再度回归新作,铁杆粉丝们直呼“依旧爆笑,情怀满分!”


进取号的“喜剧冒险”? 西蒙·佩吉“火力全开”笑点满场


  新作的编剧为这个冒险故事增添了“喜剧”的标签,消解了一些沉重,增加了欢乐的元素。从开头的外星人“怒撕”舰长制服,到老骨头和斯波克无时不刻的斗嘴,再到斯科特和婕拉间擦出的搞笑火花,全片笑点密集,节奏明快,让影迷在享受视觉奇观的同时又轻松愉快。尤其是舰长和斯波克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让女观众尖叫连连。


  “西蒙的剧本对角色刻画和加入的笑料太赞,战斗场面调度极佳。”“摇滚拯救地球太赞了,《sabotage》前奏一起,柯克立马说:这歌选的好。笑爆了!”“今年目前为止最愉快的电影院之旅!”观影后影迷纷纷表达了对新作“笑果”的肯定。探索宇宙本就是一件有意思的事,虽然中间有艰难坎坷,但团结一致终将绝处逢生,始终笑对人生,笑对宇宙,这就是进取号的核心驱动力。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各大影院热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