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TX市场总监杰克·潘将离职 曾参与《暮光之城》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STX公司Logo


  1905电影网讯 STX市场总监杰克·潘近日因家庭原因离职。

 

  一位STX公司发言人称:“杰克告诉我们他离开公司是想要投入更多精力在家庭上。他一直是一位有价值的员工,并且是我们创始团队中的重要成员。我们衷心祝福杰克和他的家人。”

 

  杰克·潘曾参与《暮光之城》和《分歧者》系列,2014年9月,杰克加入了STX,曾参与STX公司电影作品包括《礼物》(The Gift)、《男孩》(The Boy)、《坏妈妈》(Bad Moms)。


杰克·潘

 

  2016年的喜剧片《坏妈妈》取得了全球1.65亿美元的好成绩。而STX即将上映的作品还包括《荒漠》(Desierto,2016.10.14)、《最佳密友》(The Edge of Seventeen,2016.11.18)、《世界之外》(The Space Between Us,2016.12.21)。

 

  STX虽然2014年才成立,但创始人、资深制片人罗伯特·西蒙斯制作的影片在全球已经斩获超过60亿美元。公司也获得了TPG Growth,中国的弘毅资本、Gigi Pritzker和Beau Wrigley等几家投资公司的支持。

 

  而今年3月16日,华谊兄弟影业曾发布消息称,公司计划与美国STX娱乐公司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双方将在2017年末之前,联合投资、拍摄、发行不少于18部合作影片。项目将由华谊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Huayi Brothers Pictures LLC负责经营。

 

  同时,埃迪·伊根(Eddie Egan)将接替杰克作为部门临时负责人。伊根从今年7月起加入STX公司,担任高级市场顾问。此前他曾在环球影业担任国内市场营销总监并曾任照明娱乐销售部门领导人。据悉杰克与埃迪将在过渡期共同工作一段时间。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